跳至主要内容

寄往新加坡的特快专递服务暂停
**************
  香港邮政今日(五月七日)宣布,由于航空公司大幅削减航机班次导致近乎不能提供空邮的运载力以应付寄往新加坡的特快专递邮件量(香港邮政于五月四日已宣布暂停寄往新加坡的空邮服务),香港邮政需由明日(五月八日)起暂停寄往新加坡的特快专递服务,市民可考虑使用航运班次已加密至每星期一班的平邮服务邮寄往新加坡,相应的平邮航运船程预计大约需时五天。
 
目的地 现时提供的
可用服务类别
预计平邮航运船程
亚洲 新加坡 所有平邮邮政服务 五天

  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923.html
www.hongkongpost.hk/tc/preparation/posting/latest_dates/index.html以参阅所有受影响的目的地及平邮服务的最新寄发截邮日期。
 
 
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