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推出第一阶段乡郊保育资助计划(优化版)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五月五日)推出第一阶段乡郊保育资助计划(资助计划)(优化版),支援非牟利机构推展更多层面的偏远乡郊保育及活化项目。
 
     为鼓励偏远乡郊地区进行更多保育及活化项目,环保署现将第一阶段资助计划的资助范畴由自然保育管理协议项目扩展至三类新项目,包括文物建筑复修计划书的拟定 、文化复兴/复育项目和乡郊保育及复育研究活动。
 
  第一阶段资助计划(优化版)现正接受申请。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可于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conservation/ccfs/ccfs_main.html) 下载。环保署将于五月八日(星期五)举行网上简介会,为有意申请资助计划的机构简介计划内容 ,以及提交申请所需注意的事项。有兴趣人士可于五月七日(星期四)前向乡郊保育资助计划秘书处(秘书处)登记出席简介会,以了解有关详情。
 
     第一阶段资助计划在二○一九年十月推出,透过专项资金援助,以可持续及整全的方式保育本地偏远乡郊,其覆盖范围涵盖自然环境/生态环境、非评级历史建筑、文化和历史资产等不同层面的保育工作。
 
     如有查询,请致电3151 7137或电邮至ccfs@epd.gov.hk与秘书处联络。
 
 
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