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推出新版街道索引和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
*************************
  土地注册处今日(四月三十日)公布已推出第52版港岛、九龙及新九龙的街道、楼宇门牌号数及地段索引(街道索引)光碟,以及第21版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对照表)光碟,以方便市民使用物业地址、楼宇名称或地段号码查阅市区和新界区物业的土地纪录。
 
  与上一版的街道索引比较,新版作出444项修订,并加入11条新街道和30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新版的对照表则作出1 522项修订,并加入10条新街道和1 146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
 
  新版街道索引和对照表光碟售价均为370元。供电脑网络使用的新版街道索引及对照表的许可证亦已同时发售,接驳少于50台终端机和接驳到50台或以上终端机的电脑网络许可证收费,分别为2,960元和5,920元。
 
  市民如欲订购光碟和许可证,可把已填妥的订购表格邮寄或递交到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或土地注册处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九龙九龙湾宏远街 1 号「一号九龙」12楼1202室),亦可放入该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询问处附近的文件投递箱。表格可在土地注册处网站(www.landreg.gov.hk)下载,或透过客户服务热线3105 0000以传真收取,亦可于上述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各新界查册中心及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索取。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为减少社交接触,以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客户请尽量透过网上或客户服务热线索取订购表格,并邮寄或使用文件投递箱递交已填妥的订购表格。
 
  市民亦可透过土地注册处网站(www.landreg.gov.hk)或「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www.iris.gov.hk)的超连结,免费浏览新版街道索引及对照表。
 
  查询请致电3105 0000联络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或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经理。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