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秘书处最新防疫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秘书处职员将于下星期一(五月四‍日)回复正常上班,但会实施弹性上班及午膳时间,以保持社交距离。公共申‍诉办事处将恢复服务;图书馆和档案馆亦重新开放,公众人士可预约到‍访。

  由五月四日起,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议员入口2及天桥入口于星期一至五由上午七时开放至晚上八时,或当天最后一个会议结束后三十分钟为止(以时间较后者为准)。

  此外,秘书处亦会继续实施多项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

(1)凡须接受强制检疫的人士,均不得进入综合大楼。凡与确诊者、初步确诊者或须接受强制检疫的人士有紧密接触的秘书处职员、其他在大楼工作的人士和访客,亦不得进入综合大楼;

(2)所有进入综合大楼的人士(包括议员、公职人员、议员的访客、议‍员的职员、秘书处职员、服务承办商职员、传媒代表和出席或旁听会议的人士等)均需进行体温检测。秘书处可拒绝不肯接受体温检测或体‍温高于摄氏37.5度的人士进入大楼;

(3)当有立法会或委员会会议举行时,每个会议只接待最多五名公众人士旁听;

(4)综合大楼于每天晚上八时至翌日早上七时关闭,大楼使用者须在晚‍上八时或之前离开;及

(5)综合大楼公众入口2于星期一至日由上午七时开放至晚上八时,或当天最后一个会议结束后三十分钟为止(以时间较后者为准)。

  有关秘书处实施的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00504-c.pdf)。

  秘书处会因应疫情发展适时检讨上述措施,并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