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邮政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全线邮政局(包括流动邮政局)将于五月四日起回复正常营业时间,同时亦会恢复每日的邮箱收信服务及维持星期一至六的邮件派递服务。此外,由于香港国际机场客运运作尚未回复正常,机场邮政局的营业时间将会维持星期一至六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香港邮政会在全线邮政局采取各种减低社交接触及预防感染措施,例如为进入邮政局的人士量度体温、提供消毒搓手液、设置消毒地毡、实施人流管制安排及加强清洁公用设施。

  此外,因应航空公司大幅削减航机班次导致提供的运载力不足,出口邮件服务仍然受到影响。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的最新公布。

  如有查询,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