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五月四日起恢复正常服务
*****************
  为配合政府昨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由五月四日起分阶段恢复公共服务,公司注册处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该处会在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和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下,由五月四日起恢复正常服务。
 
  由五月四日起,公司注册处的柜台服务恢复正常的办公时间:
 
金钟道政府合署13及14楼和九龙湾「一号九龙」12楼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三十分
 
  为减少社交接触以减低疫情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建议客户可继续以电子方式或邮递方式交付文件。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详情,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 2867 2600 或电邮至 crenq@cr.gov.hk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