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园、郊野公园及湿地公园租户获租金宽免逾一千七百万元
***************************
  为协助租户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今年四月至九月,政府物业的租金宽免幅度由50%提高至75%。环境局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八日)表示,环境保护署辖下的环保园和渔农自然护理署辖下郊野公园小食亭以及香港湿地公园的合资格租户皆受惠于此项措施,享有额外共约360万元租金宽免。
 
  环境局发言人表示:「连同政府去年十月至三月期间提供的50%租金宽免优惠,环保园、郊野公园小食亭和香港湿地公园的合资格租户在12个月内获得的租金宽免共逾1,700万元。」
 
  因应当前的经济挑战,环境局去年十月至本年三月为环保园、郊野公园小食亭和香港湿地公园的合资格租户宽免50%租金,宽免期其后延长六个月至本年九月。在新一轮防疫抗疫纾困措施下,本年四月至九月期间的租金宽免幅度由50%增加至75%。香港湿地公园的租户在公园关闭期间更会获百分之百的租金宽免。
 
  环保园内12个租户、郊野公园内8个小食亭的承租人以及香港湿地公园内的餐厅和礼品店营运者,均受惠于租金宽免措施,共逾20个租户。
 
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