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今起接受申请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开始接受申请。两项资助计划旨在为业务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严重影响及在《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下被指令关闭的牌照持有人或场所负责人提供即时的财政纾困。

  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为每个在《游戏机中心条例》(第435章)下获发牌的合资格游戏机中心营运者、已获豁免受该条例规管(或已递交相关豁免申请)的合资格电竞场地营运者及已向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牌照事务处(牌照处)登记的合资格互联网电脑服务中心营运者,提供一次性10万元资助。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则为每个在《赌博条例》(第148章)下获签发麻将/天九牌照的合资格牌照持有人提供一次性10万元资助。

  合资格的牌照持有人或场所负责人可向牌照处递交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五月二十七日。牌照处在收到填妥的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后,一般可于约两星期内发放资助。

  两项资助计划的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可于牌照处网页(www.hadla.gov.hk)下载或到其办事处索取,地址为香港北角电气道183号友邦广场25楼2503-05室。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116 5230(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或 2117 2977(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联络牌照处,或浏览牌照处网页。 
 
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