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离任声明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就其离任发表以下声明:

  我一九七九年加入香港政府,其后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出任不同岗位至二零一二年年底,二零一四年一月加入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为副局长,并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开始担任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四十年以来一直有机会服务市民,是我最感光荣的事。万事都有定期,而我在年届七十之龄离任,是难忘的里程碑。

  我能够在任内推动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的不同政策发展,有赖行政长官、财政司司长、问责团队同僚、金融监管机构、公务员同事,特别是我在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的队友,以及立法会和市场许多人士的支持和帮助。

  行政长官已选择我的替任人选,我祝Chris(许正宇)一切顺利,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带来新气象,我相信局内的同事会同样地支持他的工作。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