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延长关闭郊野公园烧烤地点及露营地点至五月七日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为减少公众社交接触,郊野公园的所有烧烤地点及露营地点将继续关闭,直至五月七日(星期四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
   
  现时渔护署辖下共有163个烧烤地点及41个露营地点,均已于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时起全部关闭至四月二十三日。因应现时疫情最新情况,署方决定继续延长关闭上述设施至五月七日。该等地点的详细资料可参阅渔护署网站(www.afcd.gov.hk)。在以上设施关闭期间,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园进行烧烤及露营活动。署方会加派人员在相关地点巡逻,违规人士可被检控。在过去两星期,渔护署共向34名涉及在郊野公园进行与烧烤或露营有关的违规活动人士采取执法行动。
   
  渔护署会继续密切留意疫情的发展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如有查询,请致电1823。公众亦可于署方「郊野乐行」专页(www.hiking.gov.hk)浏览郊野公园设施的最新情况。
   
  渔护署提醒郊游人士,应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妥善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及垃圾,并且「自己垃圾 自己带走」。
 
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