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旺角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下周六实施
****************
  运输署今日(四月九日)提醒市民,为配合行人天桥吊装工程,下周六(四月十八日)凌晨约一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期间会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一)道路封闭
———————
 
  下列路段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 介乎弼街与亚皆老街之间的一段弥敦道;
  • 介乎弼街与快富街之间的一段砵兰街;及
  • 介乎上海街与弥敦道之间的一段旺角道。
 
(二)交通改道
———————
 
  下列交通改道于上述道路封闭期间实施:
 
  • 沿弥敦道(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亚皆老街(西行)、塘尾道(北行)、太子道西(东行)、荔枝角道(南行)及鸦兰街(东行);及
  • 沿弥敦道(南行)行驶的车辆,须改经太子道西(西行)、砵兰街(北行)、汝州街(北行)、界限街(东行)、励德街(南行)、太子道西(西行)、洗衣街(南行)及亚皆老街(西行)。
 
(三)巴士及专线小巴改道
————————————
 
  合共28条巴士路线及六条专线小巴路线须改道行驶。
 
(四)巴士站安排
————————
 
  巴士站会暂停使用及/或临时设置。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改道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公共运输营办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临时安排。
 
  运输署预计受改道安排影响,有关路段的行车时间会略为延长,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及车站取消或迁移的安排。
 
  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