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寄往若干目的地的邮递服务暂停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九日)宣布,由于航空公司大幅削减航机班次导致近乎不能提供空邮的运载力以应付寄往英国及美国的特快专递邮件量(香港邮政于三月二十七日已宣布暂停英国及美国的空邮服务),香港邮政需由四月十四日起暂停寄往英国及美国的特快专递服务,市民可考虑使用航运班次已加密至每星期一班的平邮服务邮寄往英国及美国,相应的平邮航运船程预计大约需时二十五天和三十一天。
 
目的地 现时提供的可用服务类别 预计平邮航运船程
欧洲 英国 平邮服务 二十五天
北美洲 美国 平邮服务 三十一天
 
  此外,以下列表的欧洲目的地亦因航空公司持续削减航机班次导致提供的运载力不足,香港邮政只能尽力维持这些目的地的特快专递服务,以便市民投寄急件。然而,即使香港邮政已完成投寄后的处理程序,特快专递邮件交付航空公司到这些目的地会有多于一星期的延误。
 
目的地 现时提供的可用服务类别
欧洲 法国 特快专递
意大利 特快专递及平邮服务
荷兰 特快专递及平邮服务
 
  另外,寄往以下目的地的邮件因需经由上述目的地转运,其服务亦会受不同程度影响:
 
目的地 现时提供的可用服务类别
非洲 留尼汪岛 特快专递及平邮服务
阿尔及利亚 特快专递
科特迪瓦 特快专递
塞内加尔
中、南美洲 萨尔瓦多 特快专递及空邮包裹
危地马拉 特快专递及空邮包裹
波多黎各 平邮服务
美属处女群岛 平邮服务
欧洲 圣马力诺 特快专递
梵蒂冈
  
  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909.html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910.htmlwww.hongkongpost.hk/tc/preparation/posting/latest_dates/index.html以参阅所有受影响的目的地及平邮服务的最新寄发截邮日期。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