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2019年珍贵邮票册》和《2019年邮票套折》特别集邮品(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19年珍贵邮票册》和《2019年邮票套折》将由明日(三月三十一日)起在38间集邮局、邮政总局邮趣廊和「邮购网」(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推出发售。

  香港邮政在二○一九年推出的邮票主题包罗万有,既有纪念年内盛事,亦有介绍历史时刻和文物遗产、文化艺术、基建项目、自然生态、本地特色等多项有趣主题。邮票虽只有方寸大小,但不同的主题背后却蕴藏着丰富的知识与充满趣味的故事,搭配精美独特的设计,每款邮票均备受集邮人士和大众市民喜爱。

  《2019年珍贵邮票册》集齐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628元。《2019年邮票套折》内载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每本售价228元。《2019年珍贵邮票册》和《2019年邮票套折》以宝箱作为设计概念,富有纪念价值的邮票满载人与人之间的连系和回忆。翻阅邮票册,即可从丰富多姿的内容回顾过去一年「邮山玩水」的美妙时光。

  有关《2019年珍贵邮票册》和《2019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19年珍贵邮票册》和《2019年邮票套折》将由三月三十一日起推出发售。图示珍贵邮票册和邮票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