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明日下午六时起关闭辖下郊野公园烧烤地点及露营地点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需要减少公众的社交接触,辖下郊野公园的所有烧烤地点及露营地点将于明日(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时起关闭14日,直至四月十一日下午六时。

  现时渔护署辖下共有163个烧烤地点及41个露营地点,明日下午六时起将全部关闭,该等地点的详细资料可参阅渔护署网站(www.afcd.gov.hk)。在以上设施关闭期间,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园进行烧烤及露营活动。署方会加派人员在相关地点巡逻,如发现有人违规,会采取适当跟进行动。

  渔护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如有查询,请致电1823。公众亦可于署方「郊野乐行」专页(www.hiking.gov.hk)浏览郊野公园设施的最新情况。

  渔护署提醒郊游人士,应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妥善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及垃圾,并且「自己垃圾 自己带走」。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