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继续就违反检疫令严厉执法
**************
  政府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六日)表示,在外国地区抵港人士的强制检疫措施下,目前累计共有54人因违反检疫令而被警方截获及转送到禁闭检疫中心。政府会继续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对于证据充分的个案,政府会提出检控。

  政府呼吁市民利用网上平台「电子报案中心」(www.erc.police.gov.hk/cmiserc/CCC/PolicePublicPage?language=ch)、各区警署报案室电话(www.police.gov.hk/ppp_tc/contact_us.html#rr)或致电1823,向政府提供怀疑违反检疫令的资料。

  政府再次严厉谴责违反检疫令者,受检疫人士必须严格遵守检疫要求,减低2019冠状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在十四日内不可外出,否则会干犯刑事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监禁六个月及罚款二万五千元。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