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于三月二十五日举行的立法会会议安排及议程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在本港的最新情况,为减低在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执行职务人士受病毒感染的风险,立法会主席梁君彦经考虑议员的意见后,决定原订星期三(三月二十五日)的立法会例行会议不会举行。
 
  但由于上星期的立法会会议仍未完成审议根据《公共财政条例》动议有关临时拨款的拟议决议案,而该拨款申请具迫切性,所以立法会主席决定于同日上午十一时在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另一立法会会议,继续处理有关临时拨款的拟议决议案及相关事宜(临时拨款事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局长)是根据《公共财政条例》动议拟议决议案,议决批准将一笔不超逾$215,865,713,000的款项记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于二○二○年四月一日开始的财政年度政府服务开支之用,有关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
 
  张超雄、胡志伟和尹兆坚分别就局长的拟议决议案动议四项修订议案,有关议案内容分别载于附录二至五。
 
  如临时拨款事项未能于星期三(三月二十五日)的会议完成审议,会议将于星期四(三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时恢复。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