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档案处历史档案馆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政府档案处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宣布由即日起该处的历史档案馆阅览室只维持在星期一开放,为已透过线上目录预约人士提供服务。至于其他日子,服务将会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市民可透过线上目录预约借阅历史档案馆馆藏。每个开放日最多接受15名使用者借阅已预约的馆藏,名额将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使用者将会接获电邮通知预约申请结果。
 
  在感染控制措施方面,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将加强清洁公共设施。另一方面,所有进入香港历史档案大楼的人士必须接受由处方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体温高于指定度数或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市民将不获准进入大楼。
 
  此外,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展览厅将继续暂停开放,并取消访客及公众教育活动,直至另行通告。
 
  政府档案处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市民可浏览政府档案处网站(www.grs.gov.hk)的最新公布。如有查询,请发电邮至 proinfo@grs.gov.hk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