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调整公共服务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因应政府为加强防控疫情而调整公共服务和公务员特别工作安排,由明日(三月二十三日)起,地政总署总办事处及辖下办事处将会调整至有限度基本服务直至另行通告,以减低社交接触及病毒在社区扩散的风险。
 
  该署会于上述期间内的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的办公时间,提供柜台交收文件及电话查询服务。其他柜台服务,包括查询、缴付地税及地价、地图销售柜台、领取收地补偿、存放土地界线图及测量记录图,以及查阅认可土地测量师的全体名单等,将会暂停。网上服务将维持正常,市民可经电邮提出查询及投诉。
 
  地政总署呼吁市民尽可能减少到访各办事处使用服务。市民可以继续透过「香港地图服务2.0」平台购买大部分地图产品,透过网上及其他电子缴费方式缴付地税及地价,并且尽量考虑经电邮方式提出查询/投诉及要求所需服务。受特别上班安排影响,各类查询、投诉及申请的处理或会有延误,回覆时间亦可能较长,敬希市民见谅。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