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秘书处实施多项防疫措施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近日本港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况,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所有公共服务,包括公共申诉办事处、图书馆和档案馆的服务将于明日(三月二十三日)起暂停。除负责支援立法会及委员会会议、维持秘书处基本运作的职员和值勤人员外,其他职员留在家中工作。
 
  此外,凡须接受强制检疫的人士,均不得进入综合大楼。凡与确诊者、初步确诊者或须接受强制检疫的人士有紧密接触的秘书处职员、其他在大楼工作的人士和访客,亦不得进入综合大楼。
 
  秘书处亦会暂时关闭综合大楼的天桥入口;而在立法会会议或委员会会议举行当天,议员入口2将由早上七时起开放至当天最后一个会议结束后三十分钟为止。在没有会议举行当天,议员入口2则会关闭。
 
  为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秘书处将继续实施多项防疫措施和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00323-c.pdf)。
 
  秘书处会因应疫情发展检讨上述措施,并公布最新的安排。
 
  立法会及委员会会议安排或会陆续更新,公众人士可参阅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的「立法会日志」,或立法会流动应用程式的「会议日志」,以了解最新会议详情。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