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土地注册处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该处将于明日(三月二十三日)起调整其辖下办事处的开放时间如下,以维持基本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1)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三十分,以供交付文书办理注册;及
 
(2)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以供办理其他事宜。
 
  客户亦可把交付土地注册处的文件(不包括交付注册的文书)于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放入该处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询问处附近的文件投递箱。
 
  在此特别安排下,客户等候服务时间可能较长。客户请尽量透过土地注册处的网上查册服务(www.iris.gov.hk)查阅土地纪录及使用文件投递箱,并在有紧急需要服务时才前往该处各办事处。查询可致电该处热线3105 0000。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