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本月较早前重开的康乐场地及文化设施将于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起暂停开放。至于其他未重开的场地及设施仍继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告。
   
  户外康乐场地/设施包括网球场、草地滚球场、运动场跑道、牛池湾公园射箭场、石澳障碍高尔夫球场、屯门康乐体育中心内的射箭场、高尔夫球发球练习场及练习草坪、草地球场、人造草地足球场、公众游泳池、泳滩、水上活动中心、度假营和营地等,将暂停开放。
   
  所有室内体育设施亦将关闭。
   
  陆上免费康乐场地包括公园、游乐场、户外硬地球场、滑板场、极限运动场、滚轴溜冰场及单车场等仍会维持服务。
   
  另一方面,康文署将继续暂停接受及处理免费陆上康体设施的个人及团体预订申请,以及收费陆上康体设施的团体预订申请,直至另行通告。
   
  至于预订辖下婚礼场地、露天剧场及免费康体场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动/销售活动的安排,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告。
   
  所有图书馆将暂停开放。
   
  所有设于图书馆和三个港铁站的还书箱及位于港岛东体育馆休憩处、香港文化中心和大围村南道的自助图书站亦会暂停提供服务。公共图书馆的电子书及电子资料库等网上服务则会继续提供。
   
  所有博物馆、表演场地和音乐事务处的音乐中心,将暂停开放。表演场地的主要设施将不会早于四月底前开放。
   
  位于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和附设自助取票机亦将暂停开放。城市售票网则维持网上及流动应用程式购票及票务热线服务。
   
  因康乐场地及文化设施关闭而引致的退款、退票事宜将于稍后作出安排。
   
  康文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
 
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3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