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向弱势社群派发口罩 (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访深水埗区,探访区内三户家庭,了解疫情对他们生活的影响,并向他们送赠口罩和防疫清洁包。

  受疫情影响,全球口罩供应持续紧张。早前政府宣布将各界捐赠给政府的口罩全数转赠非政府机构,由它们派发给长者和弱势社群,与社会共享资源,同心抗疫。

  聂德权今日把口罩转赠香港社区组织协会,让协会派发予有需要的长者、基层家庭、新来港人士等。

  此外,他又探访区内的独居长者和两户新来港家庭,向他们送赠口罩、酒精搓手液和清洁用品,并向他们讲述防疫健康资讯。 

  聂德权说社会各界互相支持是同心抗疫的重要一环。特区政府会继续在「迅速应变」、「严阵以待」和「公开透明」三大原则下,做好防控防疫工作。他亦呼吁社会不分背景、种族,大家团结一致,时刻保持个人卫生,尽量减少社交接触,避免不必要的外游,同心协力战胜这场「抗疫战」。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访深水埗区,探访区内三个家庭。图示聂德权(右)向独居长者送赠口罩、酒精搓手液和清洁用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访深水埗区,探访区内独居长者,向他了解疫情对生活的影响。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三月十九日)向深水埗区的新来港家庭派发防疫宣传单张,并向他们讲述防疫健康资讯。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访深水埗区。图示聂德权(右一)与新来港家庭交谈,了解疫情下他们的生活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