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通讯事务管理局新闻公报
***********
下稿代通讯事务管理局发出:
 
  本新闻稿撮述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于二○二○年三月第九十三次会议所作的决定:
 
香港宽频网络有限公司(香港宽频)的电讯服务中断
-----------------------
 
  香港宽频于二○一九年六月八日发生两宗网络故障事故,导致部分客户的固网宽频服务及网际规约电话服务中断,该两宗事故为时分别大约四个半小时及三十九分钟。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通讯办)已就该两宗事故作出调查。经考虑通讯办提交的调查结果及香港宽频的申述后,通讯局认为香港宽频在两宗事故中并没有违反其综合传送者牌照(牌照号码第045号)的一般条件第5.1条,该项条件规定持牌人必须以通讯局满意的方式经营、维持和提供良好、有效率及连续不断的服务。详情请参阅在通讯局网站所公布的《通讯局决定》:www.coms-auth.hk/filemanager/statement/en/upload/528/HKBN_FinalDecision_e.pdf(只提供英文版本)。
 
广播投诉
----
 
  通讯局审议了一宗有关于二○一九年七月九日在香港电台(港台)第二台播放的电台节目《C Hing祠堂》的投诉个案。通讯局决定向港台发出强烈劝谕,敦促它严格遵守《电台业务守则─节目标准》中的相关条文。上述个案详情载于: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713/appx_20200319.pdf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