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敦治医院湾仔道行人通道明日重开(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律敦治医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该院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将更方便病人和市民进出该院。
   
  律敦治医院发言人表示,完成的新设施包括升降机及自动扶手电梯,通道明日(三月十七日)上午六时三十分启用。
   
  该院已经透过不同渠道,通知邻近的居民、病人组织、湾仔区议会和政府部门等明日将重开通道,并在医院范围张贴相关通告。工程期间导致公众人士不便,律敦治医院谨此致歉。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敦治医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该院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将更方便病人和市民进出该院。图示该院新建设的自动扶手电梯。
律敦治医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该院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将更方便病人和市民进出该院。图示该院方便病人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升降机。
律敦治医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该院通往湾仔道55号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无障碍通道设施将更方便病人和市民进出该院。图示该院的湾仔道55号(近街市)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