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屋宇署柜台服务安排
*********
  屋宇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宣布,位于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地下的收件处和一般查询处,以及设于二楼的楼宇资讯中心的办公时间将由下周一(三月十六日)起恢复正常,详情如下:
 
  1. 收件处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八时半至下午五时半接收市民提交的文件,而一般查询处于星期一至四上午八时半至下午五时半,以及星期五上午八时半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处理市民查询。
  2. 楼宇资讯中心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开放,提供查阅和复印私人楼宇记录的服务。

  为减低社交接触,该署会限制同一时间可接受服务的人士数目。

  屋宇署拓展部设于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14号七楼的收发处于星期一、三、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八时半至下午五时半开放,接收新建筑工程的法定申请及相关文件和表格,而收发处会预约申请人于星期二或星期四(公众假期除外)取回已处理的图则及相关文件。

  所有屋宇署办事处的会议室(但不包括进行符合法例要求的重要会议或招聘面试)及会面室将继续不会开放予公众,直至另行通知。

  该署呼吁市民除真正有急切需要屋宇署的公众服务外,应尽量减少亲身到访该署的办事处。市民如有紧急举报,请致电1823。如有一般查询或举报,亦可致电1823或透过电邮(enquiry@bd.gov.hk)、电子举报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传真(2537 4992)、邮递通知屋宇署(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总部)。此外,亦可透过receipt@bd.gov.hk向屋宇署提交电子资料。
 
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