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观塘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二○一九至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九龙观塘安达臣道对出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9号的用地。招标于三月二十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五月十五日。

  测量约份第3约地段第106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0,16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在卖地图则上标示为(a)区的最低及最高楼面面积,分别为34,432平方米及57,387平方米;至于标示为(b)区的最低及最高楼面面积,则分别为26,279平方米及43,798平方米。为推行港人首次置业先导项目,在该幅土地日后落成的住宅单位总数中,必须提供不少于1,000个作为港人首次置业单位。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三月二十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