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石澳蓝桥拟议修复工程刊宪
************
  政府拟于石澳海角郊游区原址修复遭台风破坏的石澳蓝桥,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已载于今日(三月十三日)在宪报刊登的政府公告
 
  拟议工程包括在约183平方米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原址修复石澳蓝桥,在技术上可行的情况下尽量恢复其原貌,并重开通往石澳海角郊游区的通道。拟议工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展开,二○二一年完成。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亦可经下列途径查阅图则:

*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可于该处订购图则);

*南区民政事务处南区民政谘询中心(香港香港仔海傍道3号逸港居地下);以及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栏。

  任何人士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上述日期起计两个月内,即于五月十三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他声称他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