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持牌宾馆资助计划三月二十日截止登记
*****************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持牌宾馆资助计划将于三月二十日截止登记,有意申请五万元或八万元资助的合资格宾馆应尽快向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牌照事务处递交登记。
 
  现时全港约有1 800间持牌宾馆,牌照事务处自二月二十一日起接受登记,至今已收到超过1 500份登记表格,已登记的持牌宾馆占整体数目超过八成。
 
  所有于今年二月二十一日持有按《旅馆业条例》发出有效牌照的宾馆,均可递交登记。登记表格及指引可于牌照事务处网页(www.hadla.gov.hk)下载或到其办事处索取,地址为香港太古城太古湾道14号10楼。
 
  在资助计划下,每间合资格的宾馆如获发牌客房数目为一至五间,可获一次性五万元资助;如获发牌客房数目为六间或以上,则可获一次性八万元资助。
 
  宾馆牌照持有人填妥表格后,可连同收款银行账户证明,以邮寄方式(邮戳为凭)或亲身于三月二十日或之前交回牌照事务处。如透过传真或电邮递交登记表格及文件,则须补交登记表格正本。牌照事务处在收到登记表格后会进行核实。一般情况下,在收到填妥的登记表格及齐备文件后,可于约十四个工作天内发放款项。
 
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