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旺角用地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六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九至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位于九龙旺角豉油街与上海街交界的九龙内地段第11240号用地。招标于三月十三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四月二十四日。

  九龙内地段第1124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625.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3,751.75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总面积可达4,691.25平方米。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则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前述的最低楼面面积及作非工业(不包括私人住宅、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长者邻舍中心和长者日间护理中心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

  该幅土地的卖地文件,包括招标表格、招标公告、卖地条件及卖地图则,将于三月十三日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供公众人士下载;卖地图则会于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取和查阅。招标详情亦会于同日刊宪。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