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事务处最新服务安排
***********
  选举事务处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其下列办事处将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起恢复正常运作,为市民提供服务:

*选举事务处查询柜位(位于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
*选举事务处查询柜位(位于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
*选举资讯中心(位于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以及
*选举事务处办事处(位于观塘观塘道392号创纪之城六期2301至2303室)。

  另一方面,二○二○年选民登记运动经已展开,选举事务处呼吁已登记的选民(个人或团体),如其登记资料有改变,应按法例要求于四月二日或之前使用指定表格通知选举事务处,否则有关改变将不会在今年七月发表的正式选民登记册(即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及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内反映。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说:「合资格而未登记成为选民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记得在五月二日的法定限期前使用指定表格提交新登记申请,以便纳入七月发表的正式选民登记册内,并于选举(包括今年举行的立法会换届选举)中投票。」

  选举事务处呼吁市民尽早递交更改登记资料或新登记的申请。

  如有查询,请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