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衣长康普通科门诊诊所暂迁诊所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位于青衣长康邨长康商场三楼的青衣长康普通科门诊诊所,将进行内部翻新工程,诊所服务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起暂时迁至青衣青绿街21号的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服务时间维持不变(详见附表)。有关工程预计将于二○二一年第一季完成,届时诊所将会重新在原址投入服务。
 
  发言人表示,因应今次翻新工程,青衣长康普通科门诊诊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诊的长期病患者,暂时转往青衣市区普通科门诊诊所继续接受跟进治疗。至于因偶发性疾病而需要求诊的市民,在这段期间仍可如常使用电话预约系统预约诊期,并按诊期到所预约的诊所就诊。
 
  「九龙西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市民,包括在诊所张贴海报、悬挂横额,并向当区区议会交代有关安排等,亦会在青衣长康普通科门诊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加入提示讯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和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发言人补充说。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