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北角向长者及市民派发口罩(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到北角健康村分发口罩给独居长者及住户。
 
  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陪同下,张建宗到访北角健康村,向长者及住户派发口罩等抗疫物资,并送上问候。张建宗亦和他们交谈,了解疫情对他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
 
  张建宗表示,受疫情影响,全球口罩供应持续紧张,市民购买口罩面对不少困难。他强调,特区政府一方面会继续多管齐下增加香港整体口罩的供应;另一方面成立为数300亿元的防疫抗疫基金,向受这次疫情重创或受防疫抗疫措施影响的企业及市民提供协助。由他主持的防疫抗疫基金督导委员会定必会监察基金运作及使用情况。
 
  他亦呼吁社会各界同心抗疫,放下分歧,共同为香港打赢这场抗疫战。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左一)陪同下到访北角健康村,向长者派发口罩等抗疫物资。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在东区民政事务专员陈尚文(右一)陪同下到访北角健康村,向住户派发口罩等抗疫物资。图示张建宗(左二)与一名住户交谈,了解疫情对其生活造成的影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到访北角健康村,向住户派发口罩等抗疫物资。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到北角健康村分发口罩给长者及住户。图示张建宗(右三)与住户交谈,了解疫情对他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