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公布泳滩等级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公布四个全年开放的宪报公布泳滩(见注)的最新等级评定结果。
 
  四个泳滩的水质均为良好(一级)。
 
一级泳滩包括:
清水湾第二湾泳滩
深水湾泳滩
黄金泳滩
银线湾泳滩
 
  环保署根据海水中的大肠杆菌水平,将泳滩水质评定为四个等级,包括良好(一级)、一般(二级)、欠佳(三级)及极差(四级)。泳滩等级是根据最近五次水样本中大肠杆菌的几何平均数而计算。
 
  环保署会在每个周末前公布各泳滩等级摘要。市民亦可于环保署网页(www.epd.gov.hk/epd/beach_chi)查阅根据最新数据评定的泳滩等级,或致电环保署泳滩水质热线2511 6666查询。
 
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宣布,为配合「对公共卫生有重要性的新型传染病预备及应变计划」下的应变级别提升至紧急及避免市民聚集,所有泳滩将继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