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府分发口罩予外判合约前线清洁工友(附图/短片)
************************
  鉴于政府外判合约清洁服务承办商在采购口罩方面遇到困难,为保障清洁工友的健康及保持环境卫生,行政长官在二月八日公布,会将惩教署每月增加生产的70万个口罩预留分配给政府外判合约前线清洁工友,以解燃眉之急。
   
  惩教署已将增加生产的第一批约95 000个口罩交付食物环境卫生署及房屋署。两个政府部门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优先向负责清洁公厕、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洁工友分发口罩。下星期起,部分口罩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和深圳湾口岸,分发给前线外判合约清洁工。

  上述措施将可惠及超过21 000位政府外判合约的前线清洁工友。
 
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环境卫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优先向负责清洁公厕、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洁工友分发口罩。图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后排左九)今日到访筲箕湾一个公共屋邨,了解分发口罩予清洁工友的情况。
食物环境卫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优先向负责清洁公厕、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洁工友分发口罩。图示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刘利群(右四)今日到访上环一个垃圾收集站,了解分发口罩予清洁工友的情况。
食物环境卫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优先向负责清洁公厕、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洁工友分发口罩。

网上广播

政府分发口罩予外判合约前线清洁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