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二月十四日)凌晨在沙田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七岁男子死亡。
 
  凌晨约三时三十分,该名二十七岁男子驾驶的士沿源禾路往马料水方向行驶,一名三十一岁男子则驾驶中型货车沿火炭路往马鞍山方向行驶。当驶至火炭路与源禾路交界时,据报两车相撞。
 
  的士司机、两名三十岁的士男乘客和一名三十岁的士女乘客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的士司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救治,于凌晨四时十四分被证实死亡。中型货车司机清醒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两名的士乘客清醒被送往广华医院,而另一名的士男乘客则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