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天文台新增大陇实时气温资料(附图)
*******************
  香港天文台今日(二月十四日)起在网站发放大陇自动气象站的实时气温资料,进一步加强分区天气资讯。

  天文台的大陇自动气象站设于渔农自然护理署位于上水的大龙实验农场内,为农友和倡议绿色田园生活的人士提供实时天气资料,以便他们更有效计划农务;并为上水一带的市民提供多一项气温资料以作参考。

  市民可浏览天文台「香港分区气温」网页(www.weather.gov.hk/tc/wxinfo/ts/index.htm)查阅大陇自动气象站最近二十四小时录得的气温。天文台 187 8200「打电话问天气」服务及「我的天文台」流动应用程式亦会加入大陇自动气象站的气温资料。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天文台今日(二月十四日)起在网站发放大陇自动气象站的实时气温资料。图示位于上水大龙实验农场内的天文台大陇自动气象站,站内设有温度计(右方白色百叶箱)量度气温,并以显示屏显示实时气温数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