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邮政服务最新安排
********
  为配合政府最新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以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香港邮政今日(二月八日)宣布在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六日期间会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如下:

— 全线邮政局会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三时及星期六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一时开放,届时会提供所有柜位服务(流动邮政局暂停服务);
— 提供隔天的邮件派递及邮箱收信服务;及
— 特快专递维持星期一至六的收寄及派递服务。

  由于邮政局开放时间缩短,市民如有必要前往邮政局使用柜位服务或需等候较长的时间。另外,出入口邮件服务亦可能因部分航空公司缩减航机班次而有所延误。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的最新公布。

  如有查询,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