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疫情最新情况,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二月八日)宣布,原定于三月六日至十五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会取消,以减低社交接触和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另一方面,康文署暂停接受及处理免费陆上康体设施的个人及团体预订申请,以及收费陆上康体设施的团体预订申请,直至另行通告。

  至于暂停接受预订辖下婚礼场地、露天剧场及免费康体场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动/销售活动的安排,将继续维持,直至另行通告。

  此外,康文署早前已宣布,多项文康设施暂停开放至二月十七日(星期一),同时取消期间举行的康乐、体育及文化活动。

  暂停开放的陆上和水上运动设施包括所有体育馆、运动场、草地球场、人造草地足球场、网球场、壁球场、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设施、公众游泳池、泳滩、屯门康乐体育中心、水上活动中心和度假营。文化设施则包括所有博物馆、表演场地、公共图书馆及附设之自修室、流动图书馆,以及音乐事务处的音乐中心。

  在这期间,城市售票网会维持网上及流动应用程式购票及票务热线;公共图书馆将继续提供电子书及电子资料库等网上服务。康文署辖下的陆上免费康乐场地,包括公园、游乐场、户外硬地球场、滑板场、极限运动场、滚轴溜冰场及单车场等,会维持服务。

  康文署会继续密切留意有关情况并适时检视以上安排。署方将稍后公布退票/退款安排。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