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下周继续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
*******************
  因应政府雇员的特别上班安排延长,以及本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展,渠务署今日(二月八日)宣布,除继续维持紧急及必要的公共服务,下星期(至二月十六日)将继续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包括24小时渠务热线、查阅渠务纪录图则和处理排污费/工商业污水附加费事宜等。市民如非紧急或必要,应尽量减少使用上述服务,并谅解处理服务时间可能较一般为长。
 
  除24小时渠务热线(2300 1110)维持正常运作,一般查询电话及接待处服务将继续暂停运作。
 
  然而,查阅渠务纪录图则的开放时间,以及以下五个维持有限度收发文件服务的渠务署办公室,开放时间将进一步缩短至星期一、三及五,每日早上十时至中午十二时及下午二至四时: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3楼
九龙弥敦道405号九龙政府合署12楼
香港鰂鱼涌英皇道1063号23楼
香港薄扶林道2A号西区裁判法院地下
新界沙田马料水水厂街1号沙田污水处理厂行政大楼地下
(以上五个办公室于开放时间外均设存放箱收取文件)
 
  另外,渠务署的设施将继续暂停开放并取消访客及教育活动,直至另行通告。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