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防护中心继续进行「世界梦号邮轮」卫生检疫工作
************************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二月七日)表示,因应有曾乘坐「世界梦号邮轮」的内地旅客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港口卫生科正继续全力处理该邮轮的卫生检疫工作。

    港口卫生科人员今日继续跟进船上工作人员及乘客的健康评估工作。就早前报称出现呼吸道感染征状的船上工作人员及乘客,相关样本化验结果显示全部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阴性反应。此外,一名工作人员今日下午报称出现呼吸道感染征状,港口卫生科人员已为其抽取样本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测试,化验结果待定。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在未完成卫生检疫工作及获署方许可前,船上全部乘客及工作人员必须留在船上,不可离船。

    卫生防护中心再次呼吁曾自一月十九日乘坐该邮轮的人士,致电中心热线2125 1122,热线每日上午八时至午夜十二时运作。
 
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