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由二月十日起每隔天提供有限度柜台服务
************************
  为配合政府今日(二月七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及尽量减低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公司注册处宣布,该处由下星期一(二月十日)起在每周的星期一、三及五提供有限度柜台服务。

  为了尽量减低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促请客户如非需要紧急服务,应避免前往该处的办公地点。客户可继续以电子方式或邮递方式交付文件。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由于公司注册处只能提供有限服务,该处办事处柜台服务的等候时间或会延长,而该处亦需要较长时间处理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

  公司注册处提供有限度服务的办公时间如下: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的公众服务大堂及九龙湾「一号九龙」
 
星期一、三、五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下午二时至四时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最新资料,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
 
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