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打击输往美国冒牌货物活动(附图)
********************
  香港海关一月份采取针对性专项行动,打击以美国为目的地的跨境冒牌物品活动,检获共约一万件怀疑冒牌物品,估计市值约一百一十万元。

  香港海关透过与美国海关当局的情报交流,于一月份采取执法行动,加强抽查以美国为目的地的可疑速递邮件。

  行动中,海关检获共约一万件怀疑冒牌货物,包括药物、手提电话、手袋、鞋及衣服。
   
  香港海关会继续与海外执法机构保持紧密合作,透过情报交流及联合执法行动,打击跨境冒牌物品活动。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进口或出口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冒牌活动。
 
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一月份采取针对性专项行动,打击以美国为目的地的跨境冒牌物品活动,检获共约一万件怀疑冒牌物品,估计市值约一百一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物品。
香港海关一月份采取针对性专项行动,打击以美国为目的地的跨境冒牌物品活动,检获共约一万件怀疑冒牌物品,估计市值约一百一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冒牌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