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档案处历史档案馆服务最新安排
****************
  为配合政府于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以尽量减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政府档案处今日(二月三日)宣布在二月四日至二月八日期间,历史档案馆阅览室会维持为透过线上目录进行预约人士提供基本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务如下:
 
1. 已预约馆藏的借阅服务;以及
2. 自助复印服务
 
  该处会暂停为未有预约馆藏的公众提供有关服务。

  此外,香港历史档案大楼展览厅将会继续暂停开放,并取消访客及公众教育活动,直至另行通告。
   
  市民可由即日起透过线上目录预约借阅历史档案馆馆藏,详情请参阅政府档案处网页的「最新消息」(www.grs.gov.hk/tc/whats_new.html)。
   
  上述安排暂定实行至二月八日,届时会视乎情况,再另行公布服务安排。市民可浏览政府档案处网站(www.grs.gov.hk)的最新公布;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195 7700。
 
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