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辖下办事处服务安排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因应政府延长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尽量让员工在家工作以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由二月三日起至二月九日,地政总署及辖下所有办事处将维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务,包括于该段期间内的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时至五时,提供柜台交收文件及电话查询服务。网上服务将会维持正常,市民亦可经电邮提出查询及投诉,然而处理及回覆时间可能较长。至于其他柜枱服务,包括查询、缴付地税及地价、地图销售柜枱、领取收地补偿、存放土地界线图及测量记录图,以及查阅认可土地测量师的全体名单等,则会继续暂停。

  地政总署呼吁市民如非必要尽可能减少到访各办事处使用服务,需要服务的市民可以继续透过HKMS 2.0 平台购买大部分地图产品,透过网上及其他电子缴费方式缴付地税及地价,及尽量考虑经电邮方式提出查询/投诉及要求所需服务。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3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