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水务署公共服务安排
*********
  因应政府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延长至二月九日,以减低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水务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该署会向市民提供紧急和必须、以及基本和有限度的公共服务。由二月三日起该署受影响的公共服务的安排如下:
 
  • 湾仔客户服务中心会照常开放,而大角嘴、沙田、大埔及屯门的客户服务中心则继续暂停服务;
 
  • 位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43楼的文件管理中心恢复接收提交的文件,包括供水申请、水喉工程建议等文件,水务署会按文件类别、缓急等订出处理文件的次序;
 
  • 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2824 5000照常提供各项紧急及一般查询服务。有关帐户的查询则会分流至留言信箱,水务署会尽快回覆急切的帐户查询;
 
  • 「水知园」(水资源教育中心) 继续暂停开放;
 
  • 「滴滴游踪深导行」的个人和团体参观活动继续取消;及
 
  • 例行抄读水表暂停,就用水周期在期间到期的帐户,水务署会向有关用户发出估算用水量的水费单。

  以上安排会维持至另行通知。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