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恢复提供基本公共服务
****************
  民政事务总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将由二月三日(星期一)起恢复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直至另行通知,详情如下:

  各区民政谘询中心(早前已关闭进行维修工程的深水埗民政谘询中心除外)会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开放(位于梅窝的民政谘询中心则为星期一、三、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并会提供办理作私人用途的声明或宣誓服务。

  遗产受益人支援组会提供有限度服务,热线(2835 1535)及服务柜台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因应服务规模的缩减,上述民政谘询中心及遗产受益人支援服务的轮候时间可能会延长。

  牌照事务处的办事处将提供有限度服务。有关酒店、宾馆及其他处所和娱乐牌照的申请,请经邮寄或电子方式提交。有关申请表及提交详情,请参阅牌照事务处网页www.hadla.gov.hk。如申请人需要亲自领取或提交重要文件,请先联络相关职员,以便安排。
  
  所有社区会堂及社区中心(除在寒冷天气警告生效期间用作避寒中心外),将暂停开放。

  市民如有其他查询,可继续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晚上七时致电民政事务总署查询热线2835 2500。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