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防火单位下周起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
**********************
  因应政府雇员的特别上班安排延长,以及本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展,消防处今日(二月一日)宣布,该处的防火单位将在下星期一(二月三日)起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务,包括各类牌照申请、危险品车辆验车申请、新楼宇消防设备验收、通风系统验收申请、图则审批和处理有关楼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事宜等。

  另外,位于消防处总部大厦五楼的牌照及审批总区总部缴费处和收发处,以及七楼的消防安全总区总部收发处,亦会于办公时间提供基本服务。

  市民如欲就牌照相关事宜作出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热线电话2733 7619。

  而有关图则审批、楼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等事宜,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热线电话2170 9665。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险或危险品等作出投诉,可致电本处投诉热线2723 8787。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9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