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及公立医院员工明日如常执勤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早前因应就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公立医院已经将应变级别提升至「紧急应变级别」。
   
  医管局知悉政府为了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呼吁除提供紧急和必须公共服务的人员外,雇主按机构运作需要,就雇员的工作安排作出弹性处理。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医管局及公立医院和诊所在抗疫工作中,担当关键角色,全体同事都肩负重任,全力抗疫。总办事处及各医院联网的所有前线和后勤人员,都会在农历新年假期后继续紧守岗位执勤,服务市民。」
   
  「为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公立医院目前已全面暂停探访安排,并要求所有进入公立医院及诊所范围人士佩戴口罩。医管局亦会加强其他办公地点的感染控制措施和恒常清洁安排。」
   
  医管局亦已设立员工热线及社交媒体平台,积极聆听他们的意见,并且跟进员工提出的关注及诉求。局方亦会灵活调动人手,配合公立医院的抗疫工作。
   
  医管局再次衷心感谢所有员工秉承专业精神,维持服务运作,携手守护市民健康。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