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税务局由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暂停所有服务
*********************
  因应政府部门实施特别上班安排,以尽量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税务局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起将暂停所有服务至二○二○年二月二日。

  在暂停服务期间,所有缴付税款、提出反对及暂缓缴纳暂缴税申请、提交报税表或其他资料等事宜的到期日将会自动顺延至二○二○年二月三日。如因暂停服务而未能及时提交文件加盖印花,在延长期限日,即二○二○年二月三日提交文件的话,因逾期而引致的罚款可获豁免。若纳税人须在暂停服务期间离开香港并清缴税项,请电邮至taxctr1@ird.gov.hktaxctr2@ird.gov.hk,通知本局有关事宜,并留下香港及海外通讯地址及香港联络电话(如有),以方便另作安排。

  税务局会检视情况并在需要时再作通告。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