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服务安排
*******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的最新发展,特区政府已于一月二十五日公布在「对公共卫生有重要性的新型传染病预备及应变计划」下提升应变级别至紧急。因此,卫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开始将逐步调整署方辖下的非紧急服务。
 
  现阶段,卫生署学生健康服务和学童牙科保健服务的安排将调整如下:
 
  • 学生健康服务方面,署方辖下13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包括健康评估中心)明日开始将暂停服务,中心职员会于学生原有检查日期的四星期内联络学生或其家长安排新的检查日期。如有查询,请联络所属学生健康服务中心。
 
  • 学童牙科保健服务方面,学童牙科诊所会维持有限度的诊症服务。如有查询,请联络所属诊所。

  署方辖下其他临床服务,以及已预约的诊症服务亦会维持,但个别非紧急服务将有所调整,如有查询,请联络所属诊所和服务单位。病人若因特殊情况未能如期应诊,无须急于前往诊所,可稍后致电诊所另约诊症时间。
 
  同时,卫生署已加强各诊所和服务单位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预约人士或访客必须佩戴外科口罩,并需进行体温检查。署方并会提醒员工进行所需的感染控制措施。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